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回应关切

尹集镇多举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尹集镇多举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连日来,尹集镇认真排查、落实责任、强化值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突出重点,认真排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对无理访、“异常访”等人员,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进行疏导教育,落实好防范措施,通过排查摸底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稳控措施到位、思想工作做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确保全乡大局稳定。

强化值班,搞好接访。坚持党政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访值班备勤,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认真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将信访群众稳定在基层,将社会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