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垭口街道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所需条件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所需条件

 

1、身份证(原件)

2、户口簿(原件)

3、退伍证(原件)或退役登记表复印件(本人当兵档案内,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两种证明材料至少提供一项。

4、入伍通知书(原件)或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入伍批准书在本人当兵档案内,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两种证明材料至少提供一项。

5、近期1寸正面便服免冠白底彩色电子版证件照片:(规格为352像素(宽)*440像素(高),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大小为20K-50K,人脸位置居中、人脸占比2/3左右、24位RGB真彩色、背景色为纯白色。)

 

 

 

 

 

 

 

 

其他优抚对象(伤残军人、“三属”遗属)

 

1、身份证(原件)

2、户口簿(原件)

3、退伍证或转业证(按人员类别提供原件)

4、退役登记表或转业登记表复印件(本人当兵档案内,按人员所属类别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

5、残疾军人证(按所属人员身份类别提供原件)

6、伤残民兵民工证(按所属人员身份类别提供原件)

7、烈士证明书(“三属”遗属提供原件)

8、因公牺牲军人证明书(“三属”遗属提供原件)

9、病故军人证明书(“三属”遗属提供原件)

10、与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关系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结婚证、户口簿(申请人与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关系在同一户口簿)、出生证明、户籍地村(社区)居委会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等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

11、近期1寸正面便服免冠白底彩色电子版证件照片:(规格为352像素(宽)*440像素(高),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大小为20K-50K,人脸位置居中、人脸占比2/3左右、24位RGB真彩色、背景色为纯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