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垭口街道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2年4月15日上午,垭口街道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工作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舞钢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落实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任务指标进行解读,梳理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和各社区(村)需要迎检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台账;二是利用悬挂横幅、沿街门店电子显示屏、居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三是结合“敲门行动”、场所码推广等当前重点工作,对辖区企业、居民宣传引导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营造氛围。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资料整理工作;二要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由分管班子成员牵头,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认真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实地评估迎检、满意度提升等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在狠抓落实的同时,发挥好迎检对法治政府建设的“指挥棒”作用,开创垭口街道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