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垭口街道调研铁山大道两侧环境综合整治和道路沿线绿化提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垭口街道调研铁山大道两侧环境综合整治和道路沿线绿化提升情况。实地查看了石门郭村田洛庄组棚改情况和铁山大道沿线两侧环境整治情况,现场了解项目的进度并听取汇报。

       刘文祥要求,要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地加快推进铁山大道两侧违建临建、私搭乱建拆除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科学统筹,高标准完善绿化设计方案,抓住苗木栽植的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地开展绿化施工,做到美观性与实用性协调统一,全面展示舞钢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督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园林服务中心、垭口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