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清明节垭口街道全员无休,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节全员无休,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4月3日,垭口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清”等各项重点工作。

 

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对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党工委书记李伟华要求:一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成立4个社会防控组专班,严格压实责任,织牢疫情防控工作网;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小喇叭、宣传车、一封信等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返乡系统报备制度,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常住人口的排查,继续采取敲门行动,实事求是地摸清常住人口底数,建立好台帐;四是加强辖区内重点场所和重点返舞人群的管控力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五是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通讯工具时刻保持畅通。

       会议同时还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安全生产工作

       垭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带队到辖区门店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场所码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查看。

三、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带队到各社区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台账建立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情况。

各社区、村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加班加点逐户排查常住人口,摸清底数,建立台账。

加强对重点返舞人群的管控力度

四、“三清”工作

       持续开展“三清”整治行动,组织人员、机械,对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并对拆违现场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拆除一处清理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