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抗疫先锋】垭口街道:高温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感觉怎么样了?还晕还想吐吗?”大家都关切的问着垭口街道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范丛,范丛在完成鑫源社区的工作任务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石门郭村核酸检测采样点,晕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休息了几分钟,缓过来后,又立马投入到工作中。正是像范丛这样千千万万的基层工作者用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筑牢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守护美丽钢城贡献着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垭口街道各社区、村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战高温,持续着高强度的工作。

       每位群众不仅是服务的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无论应对疫情、突发事件还是其他挑战,都需要广大群众参与进来、携手以对。我们基层一线工作者可能会有做不好的地方甚至可能会犯错,需要每一位群众的充分理解和支持,不能因为他们的些许差错就给予苛责,请给他们多点耐心和微笑,做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并肩战友。与基层一线工作者抱团互助、双向支撑,尽己所能,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