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开展第六轮新冠肺关于在全市炎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第六轮新冠肺关于在全市炎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按照省、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经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市各乡镇、街道范围内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现 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7 月 16 日 6:00 开始采样,11:00 结束。 

二、采样对象 

舞钢市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 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采样方式 

核酸采样要优化服务点布局,服务点要小型化,通过采取分散进小区和流动服务的方式开展,实行错峰采样,切实做到足不出小区,避免人员聚集。请居民按照村(社区)、 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特殊情况向社区报备后可在工作地采样。 

四、特别告知 

(一)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标记为黄码,会影响本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二)请居民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 做到“村(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检测全覆盖。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因外出等原因无法进行核酸检测的,在通告发布后,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供 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向居住地社区报告。 

(四)请居民根据社区(村)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五)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两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舞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 年 7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