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致垭口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垭口党员群众:

 

病毒已到身边,形势十分危急。舞钢市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抗击疫情人员匮乏。当前,急需更多的志愿者站出来,急需更多的“最美逆行者”行动起来,主动到社区和村报到,迅速组建一支听党指挥、组织有序、服务有序、防范有序的志愿者队伍,科学有效阻止疫情扩散。

 

疫情面前方验初心使命!垭口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初心使命。要就近就地转为志愿者,坚决服从属地党组织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主动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结合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提高防疫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要带头做好个人、家庭等日常防护,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居家办公等防控要求,减少社会面活动。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们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垭口群众是最大的靠山。任何一场战争从不缺少人民群众的身影,只有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我们才能战胜病毒疫情。垭口群众要自觉组织楼栋、小区、村庄自护组织,确保楼栋、小区、村庄能够真正静下来和科学运转。垭口群众,特别是在家的大学生、退伍军人等群体,要主动向村、社区党组织报到,服从岗位设置,主动认领困难岗位,在组织、发动、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

 

狭路相逢勇者胜。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防控组号召全市垭口党员群众:让我们挺身而出、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舞钢市垭口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