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垭口街道桃源鑫港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最东边一栋东单元4楼走廊过道宠物狗随地拉大小便,影响居民生活。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桃源鑫港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最东边一栋东单元4楼走廊过道宠物狗随地拉大小便,影响居民生活。垭口街道高度重视,经主要领导批示后转由分包振兴社区的分管领导具体承办,要求对该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一、反映的问题垭口街道振兴社区桃园鑫港东单元四楼走廊过道宠物狗随地大小便,影响居民生活。二、调查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三、办理结果1.通知养狗居民以后尽量避免宠物狗大小便,随身携带便袋等,如遇大小便情况及时清理。2.通知楼栋保洁人员,如遇养狗业主未及时清理的情况下,请保洁人员及时清理。3.社区做好文明养狗方面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