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寺坡街道“三清”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寺坡街道三清行动的步伐,吹不散寺坡街道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112日下午,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带领拆违专班联合城管局对中兴社区逾期未拆的违建户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image.png


    当日下午230分,街道拆违专班、城管执法队20多人准时到达工商银行家属院,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一线指挥,开路、封控、协作、行动,整个过程安全顺利。

image.png

    由于家属院多处公共区域被私搭违棚占用,道路狭窄,院内车辆拥堵,城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车主,把道路清通,使工程机械顺利进入院内后,迅速封堵路口,保证施工现场安全。

办事处人员协同居民清运物资,清运垃圾,工程机械对结构工程、墙体等进行拆除,大家各司其职,场面忙而不乱。

image.png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拆除违建700多平方米,清运垃圾、杂物10余车,拆除违建后使三无小区公共区域有了很大改善,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