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收心聚力起好步 鼓足干劲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寺坡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开端。

2022年2月7日上午,寺坡街道召开党政班子和全体大会,重点对节后收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六防六促”“三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心思从节日的氛围里迅速收回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街道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强力推进落实。要把能力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改变工作作风上抓落实,对标先进、争先创优,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能,以实干成就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推动寺坡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加快推进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寺坡街道班子成员下沉社区(村)送去温暖祝福的同时,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1.疫情防控毫不放松

班子成员到分包社区(村)认真查看疫情卡点值守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节前节后坚守工作岗位,不怕苦不抱怨,为守护一方平安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志愿者持续发扬攻坚奋战的精神,在全国仍有聚集性疫情发生的关键时期仍然要不松懈,坚决守好基层疫情防线,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克服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

2.持续开展消防和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近期以来,寺坡街道广泛利用宣传车、电子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手段,在全辖区进行了消防和燃气安全铺天盖地宣传,并对他们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安全使用规范,形成全员参与抓安全的良好氛围。当天下午,由班子成员带队,持续深入社区(村)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3.商议社区下步工作

随后,寺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社区(村)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近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督促,并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建议,积极谋划各社区(村)2022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