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巩固“三清”治理成效 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寺坡街道发动辖区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和居民志愿者200余名,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大整治,全面巩固“三清”工作成效。

各社区(村)认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把“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当成我们共同的责任,为建设美丽家园大家共同努力。

一是清理卫生死角。重点开展背街小巷、绿化带、卫生死角及小区院落的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理各类垃圾杂物。

二是整治乱贴乱画。全面清除小区、楼道、沿街商铺、住户门窗等处乱涂乱画及非法张贴宣传品等“牛皮癣”。

三是整治市容秩序。落实单位(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整治商铺门店及周边环境卫生,做到无乱设摊点、无占道经营、无垃圾杂物,市容整洁、秩序良好。

此次城市清洁行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城市形象,更是巩固了“三清”工作长久以来的成果,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了共同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