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2月18日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寺坡街道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稳定、“春风送岗”、“三清”行动、疫情防控、社区养老、安全生产、党管武装、依法治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主持。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发展理念,深入贯彻13710工作法,在全街道营造务实重干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全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机关及各社区(村)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冬奥会、残奥会和全国两会重要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关注好重点人员动态,做好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不发生一起越级上访事件。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社区(村)主动认领任务,第一时间与各企业进行沟通联系,落实好五个一措施(即一个电话问候、一次走访见面、一封书信致谢、一张卡片暖心、一个承诺连心),同时加强社会氛围营造,全街道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抓实养老体系建设,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把养老体系建设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打造寺坡养老产业发展新态势。五是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强化“三零”创建,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