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2月23日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寺坡街道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舞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主持,街道全体班子、各社区(村)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克服松懈思想,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二是对标问题迅速整改,针对次干道周边、小区内部及机关周边等重点点位垃圾杂物、小广告、垃圾桶等进行集中清理,杜绝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三是完善软件资料,明确专人对文明实践站(所)资料进行更新完善,做到设置完备、资料齐全、环境整洁,集中展示文明创建成果成效。四是全员齐上阵,由分管班子带领科室人员,全员行动,到分包社区(村)扎实开展卫生整治、小广告清理、文明行为倡导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