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3月3日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寺坡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一、信访稳定工作。要做好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坚决守好越级上访零目标,充分利用“七晚”工作法,对辖区信访户建立一对一帮带,看死盯牢重点人员。

      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有序推进燃气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独居老人家庭,在排查的同时要做好安全常识的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就居民,加快燃气报警器的安装。二是九小场所常态化排查,“两会”、冬残奥会期间要每天不间断循环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三清三关”工作,划分好责任区域,要明确好责任人,把工作筹划好,落到实处。

      三、“三清”工作。各社区(村)要加强工作力度,做到清理及时、清理彻底,每周二、周五之前开展两次集中整治行动,对逐个难点一一解决。

      四、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无疫小区”的建设,对照上级目标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要不间断的做好宣传工作,每天向居民群里发送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最新疫情动态,树起疫情防控意识。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让符合条件的人员第一时间接种,并做好第三针人员的联系通知。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树牢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条底线,做好人大换届、营商环境评价、无疫小区创建三项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夯实工作作风,实现寺坡街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