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寺坡街道4月2日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疫情防控批示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加强村(社区)群防群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河南省、平顶山、舞钢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内防反弹 外防输入”,守好“零感染”工作底线。二要从即日起单位所有人员停止休假,全员在岗,落实“党员联户 干部包片”,配合社区做好常住人口、在外人员两本台账。三要加大政策宣传,要把疫情防控告知书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做到来舞返舞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报备、能够全员在档在册。

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到寺坡街道湖滨社区督导居家监测人员管控情况。

武装部长陈立主持召开物业专题会,督促物业严格落实封闭小区防控措施。

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每名干部包一个社区,每名党员包一个楼洞,采取敲门行动,建立常住人口、在外人员两个台账,摸清辖区当前人员流动状态,同时把“非必要不返舞返舞必报备疫情防控告知书”送到每户居民手中,确保无私自返舞未报备的失管失控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