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莅临寺坡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寺坡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陪同。王冬梅主席先后到御龙湾小区、寺坡游乐场、万客来生活广场、湖滨社区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御龙湾小区,王冬梅主席详细询问值班门卫小区人员出入情况,叮嘱门卫一定要严格人员车辆管控,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措施,特别是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社区。

在寺坡游乐场,王冬梅主席强调,要关闭游乐场所、减少人员聚集、加强自身防护。

在万客来生活广场,王冬梅主席强调,超市人员流动性大,在做好顾客扫码、测温、消毒的同时,要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每天上岗前同样要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毒。

在湖滨社区,王冬梅主席详细查看了常住人口、在外人员工作台账,对寺坡街道在落实党员联户、干部包片工作中采取逐户排查并签订“非必要不返舞、返舞必报备”告知书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街道社区严格按照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报备登记制度,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寺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