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疫情不退我不歇 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高发流行态势,管理好人员流动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之一,寺坡街道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照七普等各类底册,对未纳入人员进行精准核查,判断在舞情况,联系不上的上门进行登记,进一步完善了常住人口台账和在外人员台账,并借此机会,宣传排查了重点地区来舞人员、提前报备、签订《防疫知情书》、通知加强针接种等其它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街道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上级会议要求、指示精神,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抓疫情防控工作,对每项要求,有安排、有部署、有督导,深入社区现场研判、解决问题。

                                                         

image.png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大事面前显担当、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居民家中签订“疫情防控告知书”,挨家挨户打电话核对人员信息。

                                                         

image.pn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未尚结束,防控仍在进行。寺坡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连续奋战的精神,筑牢疫情防控网,守好寺坡辖区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