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寺坡街道6月23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1.副市长王娜到寺坡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到寺坡街道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指导工作。

3.平顶山防汛督查组到寺坡街道督导防汛工作。

4.寺坡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整行动。



1、6月23日下午,副市长王娜到寺坡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陪同。

王娜市长到街道九九山社区居民家属院、主干次道、秀甲财富广场深入查看,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街道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好帮扶单位、物业、志愿者作用,进一步提高环境整治标准。

                                                          

2、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到寺坡街道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羊角山社区指导工作。

朱朝伦主任通过座谈会、听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内公厕改水改电问题。

                                                         



3、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防汛督察组到寺坡街道督查防汛工作,在寺坡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对街道应急预案资料、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随后,检查组到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查看了相关工作及内涝点整治情况。

                                                        

4、6月23日,寺坡街道各社区集中开展卫生清整行动,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社区工作人员、帮扶单位、志愿者不畏酷暑炎热,对辖区内垃圾堆、、枯枝落叶、建筑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