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优化政务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优化政务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舞钢市寺坡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群众工作,通过优化审批服务,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打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寺坡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全面执行,为进一步提升大厅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满意度,提高为民服务新高地,“马上办、一次办、帮办代办”依然成为便民服务中心的口号。

                                                            

       寺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批内部流转环节,及办率100%,同时通过提前介入,前期指导,合并审批环节等方式,进一步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极大的方便了来访企业群众。

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配合工作中,寺坡街道在舞钢市各乡镇、街道中第一个完成并通过。

  营商环境就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寺坡街道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既要放得开放得活,也要管得住、管得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同时优化服务要更加便捷高效,对标一流标准,瞄准先进水平,最大限度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办事时间,努力争取走在全市前列,努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