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重阳佳节,寺坡街道湖滨社区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湖滨老年公寓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请”文艺汇演暨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演出开始前,志愿者们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会场入座。

下午2:30,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器乐合奏、歌曲、情景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把对老人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融进一首首赞歌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还为所有老年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他们将始终铭记在心,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