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舞钢市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红色剪纸庆元宵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九九山社区“红色剪纸庆元宵”活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

剪纸艺术是一种镂空艺术,最为流行的民间艺术。剪纸艺术,在视觉上给人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领略剪纸人灵巧精湛的技艺。

今天,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九九山社区三楼会议室剪纸现场,巾帼志愿者罗莉、冯玉英、林细莲等,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和娴熟的动作,剪出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当这些质朴、生动、有趣的艺术造型作品呈现在人们面前时,迎来了在场人们的阵阵赞叹,一幅幅红色的艺术作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人们喜庆“元宵”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10110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