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寺坡街道龙泉社区联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促进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的工作联动,助力社区“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6月30日上午,寺坡街道龙泉社区党支部一行人与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成员、退休老党员一同在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互联共建活动。

  会议开始,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副局长苏社教同志向大家介绍参会的社区党支部成员。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第一项:苏社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副局长夏炎同志就党支部的监督责任及三不腐工作进行讲话。

      会议第三项: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杰介绍社区“五星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并号召党员把党课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创“五星”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第四项:优秀党员代表王正华、王智远等同志进行工作汇报发言.

        会议第五项:夏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面向鲜红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一起高举右手,激情高昂,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

                                                        

       会议最后: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局长魏恒志进行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斗争”的精神,聚力创新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