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党建引领创“五星”】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走进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社区“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守护青少年茁壮成长。6月20日下午,九九山社区开展“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寺坡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书记范岳阳、社区工作人员、市第三小学校辅导员金颖以及三年级二班41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志愿者常景、蔡东亚两位讲师为学生授课。在课堂上,两位老师以“学会感恩,快乐一家”为主题,通过 创设情景、学生互动、游戏:“谁是最了解父母的人”、《爸爸妈妈我爱你》手指舞视频等环节,用浅显易懂、寓教于乐的讲课方式,让学生感知父母的辛苦付出,主动去了解父母,积极与父母沟通,在自己快乐的同时,也能让父母更快乐。让学生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通过活动,使青少年学生在心中树立“感恩父母,从身边小事做起”的信念,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生活中,健康、快乐、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