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疑似违建问题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理内容:

市民反映:寺坡职工医院34号家属楼因楼外建设小平房离楼房较近,导致一楼101住户阳光遮挡,空气不流通,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自然资源局回复经现场调查询问,群众反映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建于多年以前。 采取措施我队执法人员协同寺坡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询问,34号楼一楼前都有一个院子,101室外房屋建于多年以前,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历史遗留问题由寺坡街道办事处出面协调处理,我队执法人员将全力配合寺坡街道办事处工作。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解,群众反映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改房建于十多以前,办事处正在协调解决,和反映人进行沟通,反映人同意将耐心等待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