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秉初心践行动 假期工作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 秉初心践行动 假期工作不打烊

  国庆长假期间,朱兰街道全体职工秉初心践行动,工作不停脚步不歇,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创卫攻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深入社区(村),对创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

  班子成员冲锋在前,给同志们做好表率:抡着铁锹装车、抬着沉重的树杈、踩着砖块揭破碎塑料布……

  大伙儿时而化身“除草工”,对杂草旺盛的生命力深感佩服!今年以来对杂草清理了无数次,但是大家丝毫没有厌烦,并开玩笑地自嘲:“今年算是和杂草杠上了,每个星期都要见个面、握握手,来一次亲密接触。”

  时而化身“高空作业工”,他们不惧危险,爬梯子上房顶,只为清理房顶的枯枝落叶、清除攀爬在墙壁上的豆角秧、丝瓜秧等。

  时而化身“油漆工”,一个个手提腻子桶、拿着批灰刀,对楼道的小广告进行遮盖,娴熟的手法不亚于专业人员。

  时而化身“装车工”,劳动过程中这群小伙子分工明确:清理杂草、捡拾废弃物品、归拢堆放、进行装车……一切有条不紊。

  时而化身“清洁工”,清理庭院、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的破旧沙发、纸箱、木头等杂物。

  清理泡沫箱、小菜园、建筑垃圾等。

  信访稳定

  节日期间仍然坚持信访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时刻关注重点人群,对他们的动向做到了如指掌,同时排查新的不稳定因素,切实加强矛盾纠纷化解。

  看望优抚人员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走访看望优抚对象及核查优抚对象“一卡通”信息。

  治安巡逻

  常态化进行夜间治安巡逻,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假日期间,朱兰街道全体人员秉初心践行动,立足岗位显担当,无私奉献为群众,为辖区居民营造了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