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共建清洁家园 同创文明城市——朱兰街道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净化美化辖区环境,持续巩固创建成果,11月12日上午,朱兰街道常态化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背街小巷、无人管理庭院小区,对垃圾、杂物、破旧家具、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并对楼道小广告、乱堆乱放进行整治。

  还有的志愿者腰间系着安全绳,艰难地游走在朱兰河河道上,清理河道白色垃圾、塑料瓶、落叶等杂物,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尽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做好表率。

  朱兰街道“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带动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创建,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