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三清行动在路上,美好环境齐创建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三清行动在路上,美好环境齐创建

   

  朱兰街道积极贯彻“三清”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一是“清河”行动,攻坚克难,将清河行动常态化。二是“清路”行动,对背街小巷进行清理维护。三是“清家园”行动,将老旧小区改造和创文保卫相结合,以点带面,彻底清理多年顽疾。

  12月3日上午,朱兰街道组织人员常态化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和清河行动,同时按照“三清”要求,全面开展清河、清路、清家园行动,确保“三清”取得实效。

  在清理朱兰河的过程中,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翻越护栏,清理河堤上的垃圾;有的小心地游走在河道上,将河边的杂物清理干净;有的在安全绳的帮助下,将漂浮在河里的垃圾夹起,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人居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清河工作同时开展的还有清路和清家园行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背街小巷和无人管理庭院小区,对垃圾、杂物、破旧家具等进行清理。

  朱兰街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三清”行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