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 : 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 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暖人心

  “心系群众,为民解忧”,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12月7日上午,辖区居民为朱兰街道光源社区送来感谢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社区干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 前段时间暴风不断,光源社区工作人员在进行安全排查时,发现辖区居民楼楼顶部分太阳能存在安全隐患,经现场查看、走访调查,发现有四台太阳能已经废弃,社区干部在居民交流群中通知居民进行认领,对正常使用的太阳能及时进行检查维修加固,并做上记号,防止错拆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和不必要的纠纷,同时与废弃太阳能物主进行沟通,多方做工作,最终同意拆除。

  安装师傅被社区干部一心为民的情怀所打动,无偿对废弃太阳能进行拆卸。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安装师傅对四台太阳能进行拆卸,并把拆卸下来的管子、架子、水箱等所有零件,一件一件从七楼楼顶搬运下来。

  从早上8点一直到中午12点多,这群可敬可爱的女汉子抬着沉重的零件在七层楼上上下下不知道有多少趟,终于把废弃太阳能拆除搬运完毕。“安全隐患消除了,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了。”社区书记李俊霞如释重负地出了一口气。

  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得到居民的肯定,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初心,以居民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守护一方安宁,造福一方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