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 :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三清”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三清”工作

     为扎实推进“三清”工作,朱兰街道及时总结上周“三清”工作开展情况,找出问题所在并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量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迅速落实行动,全力推进“三清”工作。

  各社区(村)组织人员对辖区违规建筑进行排查,通知到人并下发拆违通知,要求限期拆除。

  通过对辖区违建户讲政策做工作,彻底打消他们的抵触观望思想,12月13日,朱兰辖区两处违建自行进行拆除。

  为加快拆违进度,街道组织人员、大型机械帮助违建户对违建物进行拆除,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副书记肖彦东等班子成员现场进行督导指挥。

  组织人员、船只持续开展“清河”活动,对朱兰河河道及河面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水草等杂物进行清理。

  紧邻朱兰河的社区也不甘落后,社区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力量,深入河坡清理垃圾等杂物。

  清理无人管理庭院小区生活垃圾、枯枝落叶、乱堆乱放等,大伙儿干的热火朝天,为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13日晚,街道召开“三清”工作日碰头会,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再次强调:班子成员实行“一线办公法”,深入所分包的社区(村),对违建户讲明政策,打消他们的抵触观望思想,督促他们尽快自行拆除违建;对拒不配合的违建户,将组织人员、机械集中进行强拆,做到应清尽清、应拆尽拆,确保“三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