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国内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守护舞钢这片“净土”,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佩戴红袖标在大街小巷劝导居民落实静态管理,做到足不出户。

  “您好,疫情防控期间要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各位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在外逗留,赶快回家……” 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话语在大街上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耐心劝导居民佩戴口罩,提醒他们足不出户,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们穿梭的身影。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也挡不住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热心和决心。他们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麻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滨河社区党员们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维护防控大局,彰显党员担当,共同凝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