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抗击疫情 基层有我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 基层有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于舞钢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按照舞钢市委市政府、及舞钢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朱兰街道光源社区领导下,舞钢市怡兴苑业主委员会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党员,团员,返乡大学生成立“舞钢市怡兴苑临时党支部”及“抗疫先锋队”。

自抗疫先锋队成立以来,截止目前共有队员19人,其中有党员12名,非党员志愿者6名,党积极分子1名。

舞钢市朱兰怡兴苑抗疫先锋队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到“四个清”,一是防疫政策清;二是小区出入制度清;三是小区人员基本情况清;四是志愿者服务责任清。

在朱兰街道党工委及怡兴苑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抗疫党员先锋队细化党员责任分包,使得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志愿者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分工明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初心不改,方能牢记使命,使命在肩上,才能勇于担当作为。正是有这样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及非党员志愿者才能筑牢疫情防线,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接下来,舞钢市怡兴苑防疫先锋队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科学防疫,精准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不疲倦攻坚战斗精神,为彻底战胜疫情凝聚坚实力量。

炎炎夏日,相信我们挥洒的每滴汗水都不会白费,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一切美好终将如约而至!

舞钢挺住,舞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