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 持续发力 助推社会面静态管理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持续发力 助推社会面静态管理见成效

  连日来,朱兰街道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静态管理要求,强化巡逻防控、教育引导和宣传力度,从严从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朱兰街道加强社会面巡回宣传,录制音频、出动人员、车辆在辖区大街小巷、小区庭院巡回宣传,发现群众聚集、逗留,及时劝导,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防疫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部分居民违反静态管理规定,任意出行的行为,对他们分别予以教育、训诫、惩诫。  街道主要领导带头上路劝诫居民不要在外逗留,对不听劝导的人员,车子当场扣下,当事人由派出所带走进行训诫,对辖区居民起到震慑警诫作用,从而配合支持防疫大局。

  通过不间断巡回宣传,在全辖区营造从严管控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社会面静态管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