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滨河社区利用“最强音”宣传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河社区利用“最强音”宣传疫情防控

  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通过“流动小喇叭”和“定点小喇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防疫措施、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等音频,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辖区楼院内、宾馆酒店等场所的聚集居民进行劝导,并就居民所关心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切实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深入到辖区的每个角落。通过“小喇叭”让疫情防控入耳入心,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宣传氛围,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后滨河社区将继续用“小喇叭”传递“最强音”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