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和谐社区 接诉即办 “解决墙体漏雨水,温暖社区居民心”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和谐社区 接诉即办 “解决墙体漏雨水,温暖社区居民心”

党建引领、服务于民是我们的宗旨。为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在各项工作中扎实开展、落实落细。 近日,针对社区平方院一位大姐反映的房屋漏水问题,和谐社区接到诉求后,立即在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下,其心上的烦小事已及时得到解决。   

“以前一下雨我家水就从房角儿的位置渗进来,大片墙面被浸湿,导致室内地面阴水,真是烦心”这就是她向社区反映的心头事。和谐社区书记得知情况后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因年久失修、地面低洼,经认定情况属实,并尽快联系了熟人提供些沙子、水泥、石子,同时召集了院內网格员,找来一辆三轮车运输沙石料,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帮扶维修。经过了大半天的努力,最终将房屋墙角儿维修完好,后墙沿地面洼处,也进行了水泥坡道加高维修,这样再也不会向室内阴水了,居民也很满意,高兴地说:“谢谢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为我操心,你们辛苦了!”。      

“群众事,无小事”,这是居民向社区反映生活中的烦心事,但对于社区工作人员来讲,是保障居民生活和安全的大事。夏日炎炎,大家虽流点汗,但温暖的是社区居民心。 

今后,社区工作人员在“五星”支部创建的基础上,会加大力度常态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发现、随即化解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幸福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