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五星” 支部创建——热心公益行善举 文具捐赠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五星”

支部创建——热心公益行善举     文具捐赠暖人心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共建共享星,立足实际,充分结合辖区企业、商户的力量,集多方资源,服务社区群众,促进和谐稳定,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困难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开学之际,银龙社区携手辖区内的爱心商户普佶堂酵素浴开展送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切实将创建“五星”支部转化为关爱儿童的实际行动。

银龙社区支部书记刘晓彦表示:爱心商户普佶堂酵素浴捐赠的600支铅笔,将有计划,分批次的发放到辖区困难儿童手中,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关爱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也做一位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