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五星”支部创建, 关爱儿童健康,呵护心灵成长 点亮“幸福和谐星”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五星”支部创建, 关爱儿童健康,呵护心灵成长

点亮“幸福和谐星”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朱兰街道银龙社区紧紧围绕创建“幸福和谐星”,进一步优化社区少儿服务,银龙社区联合伟才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少儿健康,呵护心灵成长”爱心阅读活动,引导少儿培养多读书的好习惯,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用心营造幸福和谐社区。

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互动交流读书心得,一起分享阅读快乐,在浓浓的书香中,孩子们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社区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讲述了《长征》片段,拉近与革命年代的距离,感悟红色精神。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下,少年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英雄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分享,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让孩子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更多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儿的生活,还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帮助其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银龙社区书记刘晓彦同志表示,下一步,银龙社区将继续开展优化社区少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加强社风、民风、家风建设,为创建幸福和谐社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