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朱兰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朱兰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调研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8月12日下午,舞钢市朱兰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深入舞阳矿业公司,从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矿业公司党建中心、铁山矿井下400m党建中心、钒氮合金项目基地、铁山矿集控中心、和谐清风广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代表提问的方式,全方位了解公司党建引领、企业文化,重点项目建设、生产加工流程及市场营销等情况,并给予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辖区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营商环境的优化需要社会的广泛参与。”街道人大代表团团长李洪涛指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连心桥”作用,收集整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落实,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街道经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履职,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协助推动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辖区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