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做好四本台帐 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做好四本台帐 筑牢疫情防控网

10月13日上午,朱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鲁平来到和谐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对照郑州、平顶山卫东区、南阳镇平和方城返舞来舞人员四本台账,传达我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朱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与四本台账的完善规范工作,对本辖区内返舞来舞人员分地域进行排查并登记造册。为保障数据详实准确,街道领导班子带头,与街道其他干部、社区网格员、社区楼门长深入社区,分成多个小组,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入户排查核查信息,准确掌握居住人员基本情况,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舞返舞人员,精准建立居民信息台账。网格员在走访排查过程中随时督促街道居民、商户戴好口罩、进出报备、扫场所码,切实增强居民的疫情防控警惕和防范意识。

朱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鲁平说:“我们朱兰街道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一方平安,着重做了以下工作:第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坚持每天召开调度会,日调度、日研判、日清日结。第二是抓住工作重点。重点抓好疫情防控中的场所码、报备核查、全员核酸以及隔离人员的管控,确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到实处。第三是压实各方责任。班子成员、村、社区 、组、网格、楼栋长、单元长各方责任进一步明确,并且要求履职尽责。总之,下一步朱兰街道将积极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为全市大局稳定做出朱兰街道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