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纪工委:持续发力 监督检查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纪工委:持续发力 监督检查不放松

为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放松,朱兰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

朱兰街道纪工委通过约谈提醒、实地察访、现场整改、停业整顿、公开曝光等方式,重点围绕返舞人员摸排报备管理、核酸采样点管理、场所码扫码使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各项管控措施规范落地落实。同时,街道纪工委督促应急办、食安所加大对辖区内各社区、村居、人员聚集性场所的排查力度,重点对社区、村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禁止辖区内小区存在电动车违规进楼充电、飞线充电和消防安全通道堆放杂物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责令整改。对问题严重的,纪工委对其责任人进行约谈提醒、通报批评、党政纪处分。

下一步,朱兰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严格督促街道各社区、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辖区内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严肃工作纪律,以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