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朱兰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社区(村)书记、站办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会议精神,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细读、反复读,读原文、悟原理,抓好落实。一是加强学习宣传,把精神领会到位。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制定学习计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持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社区(村)深入开展各类实践活动,通过理论演讲团、“五老”组织等,进社区、进村庄、进小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走深走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任务落实到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武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重点、攻难点、塑亮点,第一时间分解任务、明确分工、细化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推动工作提升;要勤勉务实、埋头苦干,以一心为民的情怀办好民生实事;要勇于攻坚、善于克难,以防微杜渐的谨慎维护社会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