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 加压奋进开展“五清行动” 抓早抓小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加压奋进开展“五清行动” 抓早抓小消除安全隐患

10月30日下午,朱兰街道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五清行动”加压推进会,传达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五清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村)一线指导,责任夯实,任务到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逐项销号;对落实不力,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理任务的,严肃追责。 

会后,班子成员立即带领站办所及社区(村)工作人员,对辖区九小场所、沿街门店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街道综合执法队、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足浴店、五金电缆商铺、商砼搅拌站、种子售卖店等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接下来,朱兰街道加压奋进,持续开展“五清行动”,对安全隐患抓早抓小,及早发现及早消除,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