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开展反间谍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开展反间谍宣传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反间谍法》,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安全防线工作,有力提高辖区居民履行相关法律的自觉性。11月1日下午,朱兰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各社区(村)开展以“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反间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间谍行为有哪些特点,如何反间谍等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并向居民群众公布反间谍举报电话12339。同时在辖区沿街商户、小区岗亭等醒目位置通过“全民国家安全”宣传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使国家安全建设声音在辖区内每一个角落传送。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受教群众100余人,使辖区居民认识到了《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