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节前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温情

朱兰街道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感谢政府、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看望”,朱兰村四组老复员军人含着泪说道。

新春将至,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社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家住朱兰村六组回家过年的现役军人感动的说:“谢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朱兰街道浓浓的拥军情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在部队一定听党的话,严格训练,为戍边卫国再立新功。” 每到一户,街道党工委书记亲切地与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真心实意的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把慰问品及年画送到了他们手中,并给他们拜了个早年,感谢他们为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新的一年,朱兰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关爱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