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其乐融融庆 元宵”戏曲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其乐融融庆

元宵戏曲演出活动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5日晚,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庆元宵节戏曲演出活动拉开序幕,深受居民群众喜爱的唱腔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精彩上演,为广大居民群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老年人活动中心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起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共迎佳节。

  节目演员和群众共聚一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传统戏曲的丰富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极大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赢得了现场居民朋友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朱兰街道滨河社区通过此次庆元宵节戏曲演出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内涵,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居民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