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朱兰街道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朱兰街道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斗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2月20日上午,朱兰街道邀请市文联主席刘海军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鲁平主持,班子成员、全体职工110余人聆听宣讲。

刘海军主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生动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扬帆起航、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