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增能提质 蓄力起航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增能提质

蓄力起航

为进一步提升朱兰街道各社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成服务实实在在、老百姓真正叫好、体现朱兰责任担当、工作规范高效的社区(村)。4月13日上午,朱兰街道举办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社区(村)“两委”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围绕页面设置、设置标题、设置正文等电脑操作,精心设计了课程。街道专门邀请舞钢市师范学校李岩老师,为社区(村)“两委”人员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将所学所悟尽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社区"小岗位"当作服务"大舞台",为建设幸福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朱兰街道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继续通过培训、督导等形式提升专业化服务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展现社区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