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召开辖区涉创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常态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召开辖区涉创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常态化管理

工作动员会

4月24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辖区涉创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常态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出席会议,朱兰辖区涉创单位分管副职、辖区企业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朱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景伟、人大工委主任陈罡星分别传达《舞钢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舞钢市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常态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常态化管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朱兰街道辖区涉创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刘俊芳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意事项及实地考察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围绕提高认识,正视差距,扎实有效推动创文固卫工作;明确责任,精准发力,紧盯测评体系和重点任务抓实效;强化组织,严格督查,确保创文固卫工作取得好成绩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

宋晓鹏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誓师会,更是部署会、落实会,创文固卫集结号、冲锋号已经吹响,时间紧、任务重,各涉创单位一是领导要率先垂范,压实各项责任,动员单位职工、辖区居民广泛参与;二是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不会查到我的侥幸思想、大而化之的应付思想,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集中时间精力抓落实;三是加压奋进、大干快上,打一场短板弱项歼灭战、提标提质攻坚战,高质量通过考评考核,为如期建成全国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