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创文评比常态化 比学赶超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创文评比常态化 比学赶超促提升

5月11日上午,朱兰街道对各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观摩评比,班子成员,文明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每到一个社区,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置及各功能室活动开展情况,并随机抽取1个小区进行观摩,围绕宣传氛围、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飞线治理、小广告整治等方面逐一查看,当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现场进行打分。

在观摩结束后的点评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各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肯定,并逐一指出问题与不足,明确注意事项,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同时强调,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全体人员要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创建标准,对暗访反馈、督导检查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要着力在“提升标准、到边到沿”上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注重细节,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