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党建引领创“五星”,健康义诊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党建引领创“五星”,健康义诊进社区

  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健康意识,未病先防,有病防变的预防保健常识,2023年5月25日,朱兰街道银龙社区在朱兰街道卫健办的支持下,携手舞钢市保险医院专家服务团队,在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为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构建“幸福和谐星”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的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常见病的预防诊治、保健知识、日常注意事项等,并叮嘱居民要及时关注自身健康,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义诊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测血压60余次,测血糖50余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帮助居民唤起对健康问题的重视。银龙社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继续整合更多的有利资源,积极开展“党建引领、支部创星”活动,延伸服务,助力“幸福和谐星”。